樓層分佈

「新光信義傑仕堡」為兩棟25層樓高的建築,樓層面積共計16,500坪。其樓層分佈如下:
3樓~25樓:193間豪華公寓
2樓:健身俱樂部,包括溫水游泳池、健身房、韻律教室、三溫暖 / 美髮沙龍 / 宴會廳 / 會議室 / 空中花園
1樓:接待大廳 / 服務櫃台 / Joyce East/ 吳寶春麥方店 / Pikul 初泰
地下1樓:訪客停車場 / 早餐區 / 青禾泰式SPA養身館
地下2樓:訪客停車場 / 司機休息區
地下3樓~地下4樓:住戶專屬停車場

室內

依據目標客群不同的需求,「新光信義傑仕堡」共計規劃出十種不同的坪數及隔間的房型。沉穩優雅的風格、展現出內斂的奢華享受,而其完善的居住功能,簡練中不失貼心舒適。無論何種房型,每一戶、每一個房間均有大型玻璃窗,採光絕佳,窗窗俱是好風景:或青山蒼翠,或碧草如茵,或城市繁華,迎窗遠眺,心曠神怡,悠然從容。

健身俱樂部

四季溫水游泳池
位於二樓的室內溫水游泳池,長25公尺、寬7公尺、深1.2公尺的3水道標準池,透過落地挑高的玻璃窗,即可眺望信義計畫區的繁華街景。

健身房
住戶可使用各項健身器材

韻律教室
為住戶安排各式韻律、有氧及健身課程

男女三溫暖
烤箱、蒸汽室、按摩池一應俱全

閱覽室及遊戲室
容納十二人,可使用

會議室
可容納8人,可租用

JOYCE EAST 餐廳

JOYCE EAST 座落於信義商圈--鄰近101大樓及信義豪宅區,佔地約兩百坪採用寬敞挑高的格局打造出多層次的用餐區、酒吧間、貴賓廳房等環境,整體空間設計充滿著時尚感。
JOYCE EAST以優質精緻的新潮料理、尊寵的貼心服務,融合著如藝術且低調奢華的環境佈置,讓顧客能在味覺、視覺及服務品質上皆有最佳的享受。為此,JOYCE EAST將以最高標準來服務每位賓客。

營業時間:
11:30AM~3:00PM,5:30PM~11:00PM

地 址: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

訂位專線:
886-2-8789-6128

Pikul 初泰

初泰PIKUL 以「初」字象徵回歸泰式料理的正統風味,並在做法上融入些許皇家料理的手法與精隨,外表看似是平民美食,背後卻飽含繁瑣工序及鮮美風味收斂精華而成。與一般台灣大眾對泰式的想像截然不同,初泰PIKUL 的料理使用優質的食材,讓口味更加圓潤平衡;食材與做法遵循道地,整體裝潢則以木質傢俱和鮮綠植栽裝飾,希望在更自然的狀態下,呈現正統泰菜的真實美味。

#營業時間 : 11:30–15:00, 17:30–22:0
#預約電話 : 02-2722-1369
# 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pikul/pikul-tpe
#地點 : 新光信義傑仕堡1F(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)
#特約停車: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2號(停車場B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