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商

新光人壽創立於1963年,秉持「顧客至上、服務誠懇」的企業信條,提更完善的保障與最佳的服務,歷經50年的穩健經營,目前資產規模躍居為我國第二大保險公司。並於1993年12月,股票公開上市,將經營成果分享給社會大眾。2001年12月,與新壽證券公司(Shin Kong Securities)合組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(Shin Kong Financial Holdings Co., Ltd.),且於2002年2月19日正式上市。

團隊

業主   新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

經營管理 傑仕堡商旅股份有限公司

建築設計 丹下都市建築設計(日本)
     三大建築師事務所

建築與室內設計

新光信義傑仕堡」由著名的日本建築師丹下健三設計。丹下健三是國際建築界公認的世界級建築大師之一。近半個世紀以來,他設計了近兩百個作品和專案,包括知名的日本OSAKA萬國博覽會和東京新都廳……等建築地標,作品遍及十多個國家;從榮獲日本文化勳章,以及三十多次的國際金獎和大獎。「新光信義傑仕堡」正是丹下健三在臺北信義計劃區打造的另一項傲人大作。

24小時保全系統

住戶人身、居家和車輛的安全為「新光信義傑仕堡」的管理首要考量,因此大樓配置24小時監控錄影系統防止外人進入;並且同時設有大門門禁和安全管控的房客電梯;除了完善的公共區域安檢設施之外,各間住宅的主臥室內則設有緊急拉扣、對講機、煙霧偵測器……等設備,以確保住戶居家安全。此外,停車場也刻意劃分為訪客停車場(地下1樓及2樓)和住戶停車場(地下3樓及4樓),便於管理的同時也保障車輛安全。

酒店式公寓管理及貼心服務

「新光信義傑仕堡」委由傑仕堡商旅股份有限公司管理,由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以其優雅、專業、細膩的特質,為房客提供全天候的服務,包含衣物送洗、機場禮車接送預約,以滿足房客生活和工作上的各項需求。